你喜歡吃鳳梨苦瓜雞嗎我很喜歡吃這道料理~鳳梨.苦瓜.雞酸甜中帶點票貼回甘的口感~讚!最近天氣好熱喔怕熱的阿娥常常一離開冷氣房就是一關鍵字行銷身香汗淋漓~消暑除了吃冰還要降火氣才有用但是~我怕熱又不願進廚租屋網房所以想了 一個好點子哈~~哈~(表情得意中)既然比我會煮料理的那~房屋二胎麼多好吧~今天我就提供~食~材讓妳們這些高手帶回去料理吧但是千萬有巢氏房屋要帶成品給我喔~~至於我~~~~老師嘛~就等著驗收囉~~~(我先躲一下~住商房屋有人會追殺我)好香甜的鳳梨~~關廟的喔要煮幾個隨便妳嘿~~苦瓜嘛~~住商房屋多放一點~你知道我這個人喜歡吃苦又耐勞咩~這隻土雞很肥美吧~我可酒店經紀是養了很久喔~快~快抓住別讓它跑了~~~還是要這隻~仿仔雞~也很美味燒烤喔~~~嗯~~食材備妥我去小睡一下夏日炎炎嘛~各位~煮好要叫我起來品節能燈具嚐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28gulh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