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之路挑戰間接控制小寶聽我的話實在是沒啥特別的我想故意去變化手勢或口令來確認小寶懂不懂指令也沒啥意義我和小寶不用出國比賽平凡平安過日子足商務中心矣小寶:拔拔啊!為何叫”獨孤九劍”?拔拔:因為我們很孤癖獨來獨往小寶:那應該叫”黯然銷魂劍”阿!拔拔:ㄟ!別亂!”獨孤九劍”就是無招無式!小型辦公室劍隨心轉!也就是說將一切練習融入生活合而為一!好吧應觀眾要求改為"宇宙第一天下無雙黯然銷魂淫蕩劍"想知道小寶到底懂不懂指令用間接控辦公室出租制我控制未滿三歲的兒子兒子對寶寶下指令很難1.兒子不一定會理我2.未滿三歲的兒子體重不滿十五公斤且講話不夠清楚也無法完成連貫(第五支影片說不行宜蘭民宿過來竟然被拆   成不行和過來)3.小寶已經突破四十公斤大關個頭比兒子高大未必會服氣一個娃娃急不得先培養日常默契”半年”基本功"腳側九份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28gulh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